教學特色

以學生為中心的教學模式

傳統以老師為中心 (teacher-centered) 的教學模式總是在老師預設的情境下讓學生跟著複誦單句,然而現實的英語對話環境往往不是如此。

現代私塾美語補習班 潭子校以學生為中心 (student-centered) 進行教學,老師藉由不斷發問、交換意見,並與學生一同探討英文小說內容的美式教育方式,引導學生表達自己的想法,在這樣的教學環境下,我們發現現代私塾美語補習班 潭子校的學生往往勇於以英文提問、表達想法及思辨,讓英文真正成為學生的溝通工具。

全科目補習班綜合式輔導

除了兒童美語輔導外, 現代私塾美語補習班 潭子校還有著非常豐富的教資團隊,幫您孩子進行全科目輔導:語文、數學、作文、書法、奧數,同時藝術啟發與美學培養方面,我們也有著獨到的經驗,開設了包括美術、國畫、水墨畫、書法、音樂鑒賞、大提琴、小提琴、薩克斯等多方面的課程,讓您的孩子可以掌握多方面技能,早早贏在起跑線上。

優秀的教師團隊

正高級教師12人,特級教師14人,高級教師30人。

博士8人,海歸博士後25人。
國務院特貼4人,省市級專家5人。

骨幹教師55人,國家、省、市各學會和學科中心組成員41人。
省、市名師工作室主持人12人。

入選臺中基礎教育中心考試評價委員會22人,學科指導委員會247人。


擁有語文、數學、英語、物理、化學、政治、地理、信息技術8個臺中優秀學科團隊。


臺灣教學新秀、精英教師20人, 臺灣名師2人。

先進的教育方式

人際智能:理解他人、並善於處理自己和他人關系的思維能力。
內省智能:清楚的自我認識和評價並因此做出適當反應的思維能力。
語言智能:有效地運用口頭語言及書面語言的思維能力。
數學邏輯智能:有效進行計算、邏輯推理、科學分析的思維能力。
音樂智能:對音質、音量、音色、旋律、節奏等具有敏感性。
視覺空間智能:準確的感覺視覺空間,並把所感覺到的表現出來的思維能力。
肢體運動智能:善於運用身體來表達想法和感覺以及運用身體解決問題的思維能力。
自然觀察智能:對自然界中的各種事物,有認識、辨別和分類的思維能力。